云开月明

【翔叶/abo】傲娇少年的追逐方式(上)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一叶之秋  11:59:00

叶秋你回家了吗?

 

显示屏昏暗的光线投在叶修的脸上,网吧的吸烟区烟雾缭绕,叶修的眉稍微不可查地上挑了一下。他随意地回了个“嗯”。

 

一叶之秋  12:00:04

骗谁呢你!之前的话我是认真的!

 

叶修稍微分神想了想。

离开嘉世那天,那个接过一叶之秋账号卡的少年,骄傲又故作嘲讽地说:“一叶之秋在我手上一定会达到新的高度的!你……这个大龄Omega还是早点回家结婚生孩子吧!”

 叶修突然觉得这个小孩有点意思。自己堂堂一个Omega,不说像一朵娇花似的惹人怜爱,好歹也是单A横行的联盟中的一股清流吧。就是平时稍微强势了点儿(比赛场上),偶尔(时常)嘲讽了点儿,可没有哪个职业选手像他那样对他毫不掩饰地讨厌,就差在脸上写上“老子不爽”四个大字了。

 

君莫笑 12:01:15

哪句话?回老家结婚奶孩子?

 

叶修忍不住逗他。

 

一叶之秋 12:03:10

……嗯……我会证明给你看的!

 

君莫笑 12:03:50

好。我等着。

 

敲下最后一句话后,叶修顺手关掉QQ,登陆荣耀刷起了副本。哎,还有好多材料没凑齐呢。

 

 


再见到孙翔已经是到了轮回举办的全明星周末上。气氛也很不友好。


 叶修偷摸着准备离开,熟门熟路地左拐右拐,没想到迎面就撞上了孙翔。

 

那孩子黑沉着一张脸,双手环抱直棱棱地立在那儿。叶修估摸着这不会是专门等他的吧?


思绪刚落,孙翔轻哼一声,目不斜视地从他身侧掠过。带起的气流拂过叶修的发梢,有点痒。


 突然就闻到了一股馥郁的果酒香。叶修暗道糟糕,只能靠墙勉强支撑住自己突然绵软的躯壳。他似乎都能感到热气从自己身上蒸腾而出,氤氲成一片雾气,全身的毛孔都在叫嚣着,渴求着,想要回应着这个味道。他甚至感到后颈的腺体在隐隐作痛,要死死咬住嘴唇才能抑制住自己的喘息声。

 

叶修从来都很精确地管理着自己Omega的身体。这次来轮回也是带了足够量的抑制剂,考虑到全明星周末信息素混杂的情况,他还提前注射了一管抑制剂。这么多年都是这样过来的,并未出现过失控的情况。叶修曾经还喜闻乐见地觉得或许自己就是一个钝感得像Beta的Omega。


 只是一个年轻的不成熟的Alpha因为情绪不稳而出现的小小的信息素外泄。被空气稀释到接近于无的Alpha的信息素却无孔不入地想要钻进叶修的身体里。对于一个一枝独秀的男Omega,这种感觉太陌生也过于强烈了,让他畏惧得想立刻逃走。这也是叶修第一次产生这样的念头。


 粗重的呼吸声还是让背对他的孙翔发现了异样。他看到那个曾经操作着一叶之秋而被称作“斗神”的男人,像是刚从水里捞出来一样浑身湿透,脸颊透红。错愕了几秒,才想起这是一个Omega,脆弱的,需要让人呵护的Omega。然而叶修却常常让人忽略了这一点。


 他皱着眉头,平稳呼吸确保自己的信息素没有异常,这才小心地靠近叶修。香甜的牛奶味糊了孙翔一脸,年轻的Alpha的征服欲蠢蠢欲动,潜藏在内心深处的阴暗想法伺机而动,等待着这个Alpha意志最薄弱的时候就要冲破枷锁……

 

当叶修从陌生的酒店房间醒来时,也没有感到丝毫慌乱。昨晚刚开始他的意识还是比较清醒的,他记得是孙翔把他送到了酒店,并且给他注射了抑制剂。之后的事他就不太清楚了,抵抗来势汹汹的发情期让他的身体和精神都疲累至极,很快就昏睡了过去。

 

叶修端详着镜子里的人。嗯很好,身体没有任何不适,甚至清爽得出人意料。摸着比平时略微嫣红的嘴唇思索,孙翔给的抑制剂效果拔群呢,回头问问他是什么牌子的。

 

 

轮回的全明星周末的突然发情似乎只是一场幻梦,风过了无痕。叶修专门去了趟医院,为了重返联盟,任何一点隐患都应该一一排除。得到的结果是一切正常,叶修仍然活得像是一个Beta,然后在网游里像个Alpha一样大杀四方。

 

虽然很幸苦,但是看到战队一点一点地成熟起来,叶修觉得他或许可以订一个小目标,比如带领一个全新的战队闯入季后赛,运气好的话还能拿个冠军。相反,迎来新天才的嘉世战队没有如预想般的成绩回春,反而迎来了雪崩般的失利。

 

一夜之间,仿佛全世界的人都在议论着豪门嘉世的出局。这简直是年度最佳奇迹,那个王朝嘉世居然出局了,还要带着两个全明星大神孙翔和肖时钦打挑战赛。

 

队里的老家伙魏琛都有点心浮气躁了,直骂叶修这货造孽,谁让你把人家嘉世主力队给全灭的,活该!

 

叶修表面仍然不动如山。

 

在紧绷的神经不得空闲的时候,叶修还是偶尔会想起孙翔。自全明星后,再也没有过私下联系。他或许有点惋惜,有点失望,嘉世对于一个新队友固然没有做到正确的引导,但是那个口口声声说要超越他的年轻人却陷入了自己的魔障,拼命地想证明自己,然而却不得要领一溃千里。

 

还是,希望他不要一蹶不振。

 

叶修自嘲地笑,自己都自顾不暇了,还操心别人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挑战赛决赛,草根兴欣VS豪门嘉世,兴欣赢了!

 

一路上背负着各种骂声和争议的兴欣,一黑到底,挑落嘉世,夺得了冠军!

 

一时间大众对挑战赛的关注度前所未有的达到顶峰。

 

随即又有媒体爆出了昔日的大神叶秋,在退役后竟然住在一家网吧的小储物间!为嘉世创下三连冠伟业的一代大神不该受到这样的对待!群情激奋,嘉世俱乐部声誉跌入了谷底,受尽唾骂。

 

陈果一边刷着网上几乎一边倒的评论,一边热泪盈眶。真好,他们的努力没有白费,叶修的委屈终于被大家知道了,尽管那家伙并不在乎。管他的呢,总有人在乎,而且在意得不得了!于是她乐呵呵地加入了网上讨伐嘉世的大军中。

 

叶修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。

 

这时,沉寂了数月的对话框突然跳动起来,叶修诧异地点开了。

 

一叶知秋 23:30:23

不知道你受到这样的对待……对不起,叶修。

 

叶修看着对话框,思绪放空,也不知道自己想了些什么。孙翔那边一直显示着正在输入,过了好一段时间才跳出一段。

 

一叶之秋23:40:02

从一开始,我就知道你是叶修。

 

一叶之秋23:41:50

有空也回趟家吧,叔叔阿姨都很想你。虽然我没有立场说这样的话。回去我就退婚……

 

君莫笑23:42:01

??!!

 

一叶之秋23:43:37

不要以为我道歉了就认同你了!我早晚有一天会狠狠将你打趴下的!

 

然后一叶之秋的头像立马就灰暗了。

 

叶修内心毫无波动,甚至有点想打人。立刻丢下电脑,找到座机拨了通电话。

 

“叶秋,我有事问你。”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段后路,一定一定要写完呐!心疼我可悲的手速……


评论(3)

热度(10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