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开月明

【翔叶/abo】傲娇少年的追逐方式(中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支烟在那只好看得不像话的手旋转翻飞,最后才落入淡色的薄唇中。叶修深吸一口,像沉迷于香烟的瘾///君子。久违的赛场,久违的对手,一切都让人兴奋不已。

 

脚步声隐约可闻,一抬头便看到那个身材高大的青年。

 

青年脸上一瞬间的不自在落在叶修眼里,以及强装镇定后收拾出来的倨傲面孔,都透着一股可爱的孩子气。

 

孙翔踌躇片刻,才磨磨蹭蹭地向叶修的方向挪过去。

 

还没等他做出反应,就突然被一股力量给摁到墙上。孙翔不可思议地瞪着一双大眼,却没有将身前的人推开。

 

叶修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,难得的身体快过大脑,于是就成了现在这副姿势,他一手扶墙,他和墙之间是浑身的毛都炸开的孙翔,身体紧绷,表情错愕,耳尖通红。他很努力才没有让自己笑出来,不然孙翔就该找个地洞钻进去了。

 

叶秋怎么说的来着?

好像是“哥,你在我心中是个伟大的Omega,是不会屈从于身体的本能与原始的欲望的Omega,即使你和孙家那小子适配度达到了99%,你也不要轻易屈服!因为你是一个如此桀骜不驯的Omega啊!”

或者是“那熊孩子比你小七岁哎!难道你想要我把一个比我小七岁的幼稚的小屁孩儿尊称为‘嫂子’吗?太可怕了!这样的未来想想就让人害怕得发抖!”

其实是“他不是要退婚吗?让他退!一个Alpha竟然如此伤害一个脆弱的需要人呵护的Omega的心,这种事万万不可原谅!你放心,爸妈也不会容忍这样的事的,一切交给我就行了!” 

 

叶修忍不住地嘴角上扬,这样的未来怎么想都很有趣啊!

 

“你……你笑什么啊?有话快说!”孙翔板着脸,语气紧绷。

 

“你没有什么话想对我说的吗?”叶修挑眉。他仍然维持着墙咚的姿势,看着孙翔都快嵌在墙壁上,抠都抠不下来的样子,幼稚的恶劣因子蠢蠢///欲///动。

 

“那什么……再给我一点时间,退婚的事我说到做到!”

 

“你的眼睛怎么了?青了好大一块。”叶修说着就伸手想去抚摸那处淤青,中途却被一只大手牢牢地牵制住,力气大得让他的手腕都隐隐作痛。

 

“叶修!我不是真的傻!之前是你不满我们的婚约离家出走,现在我也不找你麻烦了,我主动退婚了,你还来撩拨我,戏耍我!看我窘迫的样子你很得意吗?”孙翔愤怒地发出小兽般的嚎叫,伪装成攻击力很强的样子。然后狠狠甩开叶修的手臂,大步离去。

 

叶修揉了下被抓痛的手腕,抬头却看到苏沐澄紧张兮兮的面孔。

 

“你没事儿吧?怎么脸色这么差?刚才看到孙翔很生气的样子,是不是他对你做什么了?”这个好心又护短的Alpha姑娘也不顾男女OA有别了,在叶修身////上摸索着,确定没有大碍才放下心来。

 

Alpha天生就对Omega有强烈的保护欲。

 

叶修想说自己没事。“啪叽”一声,嘴里一直叼着的没有点燃的香烟掉在了地上,叶修看着地上出师未捷身先死的香烟的尸体,有点心疼,他还没抽过呢……他再抬眼看苏沐橙时,那姑娘就一副要哭出来的表情了。

 

叶修更错愕了,他惯常想安慰这个像他亲人一样的姑娘,话还没组织好就被苏沐橙熊扑了。叶修被撞得连退几步抵住墙才稳住身形。耳边是苏沐橙一遍又一遍的“没事儿了”。

 

这当中好似发生了什么误会……叶修昏昏沉沉地想。

 

很久很久之后,据不愿透露名字的某苏姓选手,在回忆录中说到,那时我看到他(叶修)可怜巴巴而不自知,求助地看着我的样子,我就想一定要尽我所能地帮助他,那怕罔顾别人的意愿也在所不惜……现在看来,一切都是冥冥中的注定,就像电视剧中让人慨叹的既心酸又美妙的不可思议的缘分……

 

 

 

从第十赛季第一轮在轮回主场的不欢而散之后,叶修和孙翔再没有过一点联系。两人在不同的战队,交情平平甚至还有过节,这很正常。但是叶修已经遇到好几次,只要他在职业选手群中冒泡,不管之前孙翔多么活跃也会立刻消失,而但凡叶修在线蹦跶,孙翔从不会参与。这就很不寻常了。这是避我如蛇蝎的节奏吗?

 

反倒是叶秋,基于他与哥哥一致对外不动摇的战略方针,为巩固己方联盟,加大对敌方的打击力度,保持了高于以往的与自家哥哥的联系频率。

 

“哥,那蠢蛋坚决要退婚,被他爸抓起来打了一顿,领到爸妈面前又是陪礼又是道歉。”

 

“哥,别担心,有我在一切都顺利进行。”

 

“成了!”

 

“你知道的,你已经28了,咱妈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能把你嫁出去。之前那事……妈就把我给盯上了,各种看我不顺眼,还让我去相亲!”

 

 

 

“组织请放心,我一定不辱使命,早日为哥哥找到一个成熟稳重的优质A!报告完毕!”

 

叶修看着叶秋最新的QQ签名,一时无语。

 

拖出对话框,那边的头像还是黑白的。叶修也不管,自顾自地敲下几行字。

 

“蠢蛋是你能叫的吗?”

 

“没大没小,你都知道那是你‘嫂子’!”

 

“未来的。”

 

“告诉咱妈,我一定在明年内把自己嫁出去,就不让她老人家操心了!倒是我那个不成材的弟弟,急需人来鞭策他。以上。”

 

叶修关掉对话框,鼠标擦过叶秋的QQ头像,仍然是黑白的。

 

QQ签名却换成了“天要下雨,哥要嫁人了……”

 

叶修看着这行字,不由自主地弯起了嘴角。

 

 

 

 

又到一年的全明星周末。孙翔,肖时钦,苏沐橙等全明星顺利回归,叶修更是强势归来,冲上了第二的位置。

 

陈大老板临近投票窗口关闭的时候,每天都要刷新无数遍网页,就怕叶修从第二掉下来,也顺便稍微期待下叶修直接以王者之姿登顶,尽管这样的可能微乎其微。

 

其实全明星第二就足够陈果高兴了,对待叶修稍稍又戴上了看待偶像的滤镜。

 

在老板难得的和煦照耀下,在兴欣一贯的喜庆氛围中,叶修却有点发愁。

 

他的发////情///期快到了。可是已经注射了接近最大量的抑制剂,效果却不甚理想。在兴欣的老A少A们无自觉地抛洒着自己的信息素的时候,尽管他们对自己的吸引力很弱,但或多或少地会受到影响。

 

果然还是该找孙翔问问那个抑制剂的牌子。

 

尽管在自家弟弟面前夸下了海口,叶修还是没有足够完善的计划,或许这就是一个机会呢。

 

毕竟,抑制剂失效这样的事,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遇上的呐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噗,失策,下次一定完结……

感谢两位小天使的评论哦~好感动哒

而且还有一个大大关注我了hhhhhhhhhhhhh

但是似乎关不关注我没差啦~根本算不上粮……


评论(6)

热度(6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